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合作社管理整改“在路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0日 17: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为充分发挥农民合作社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带动农民脱贫、增收致富,根据我县农业农村局反馈的“合作社普遍存在规模小、运行不规范、财务管理欠缺、示范带动作用不明显”等突出问题,我镇结合自身实际,在全镇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摸排整改。成立规范合作社建设管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经管站干部为成员,负责定期调度整改工作情况,提出整改意见,研究解决整改落实中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短信、宣讲会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合作社运营规范要求等,大力推介一批经营管理好、带动力强的合作社先进典型,在全镇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合作社建设的浓厚氛围。镇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地深入各村合作社,对合作社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搞好查缺补漏,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至目前我镇共摸排整改合作社88家,督促规范化运营合作社26家,督促整改合作社36家,查处不运营合作社22家,发放宣传资料320份,开展合作社培训宣讲4次。(张芳芳 李星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