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富民兴陇】"端午"首日兰铁发旅客26万人次 "绿巨人"成流量担当 来源: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0日 15:12

  原标题:兰铁集团迎来端午小长假客流高峰

  本报兰州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杜雪琴 通讯员 强科) 6月7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迎来出行客流高峰,预计当日发送旅客26万人次。

  为应对客流高峰,兰铁集团接续加开兰州至银川、兰州至甘谷、兰州至陇南等方向18对普速列车,在客流较为集中的徐州、郑州、天水、西安等方向,加开10对高峰线动车组列车,并加开兰州西至兰州5趟旅客列车,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节日期间,我省铁路客流主要集中在西安、重庆、成都、天水、张掖、陇南、嘉峪关、敦煌方向。特别是兰渝铁路、宝兰高铁前往成都、重庆、陇南、西安等地游客激增,兰州客运段担当的兰州至成都D762次、兰州至重庆北D754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成为旅客出游的首选。兰州客运段各车队加强客运组织,强化服务,对几条热门线路的列车上配备便民服务药箱,提供血压计、体温计、听诊器等。

  银川客运段各次列车还精心打造主题文化活动,列车工作人员为乘客系挂彩绳、赠送香包,送上节日祝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