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高考安保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0日 10:0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6月8日,天高云淡,随着清脆的高考结束铃声响起,2019年高考落下帷幕。为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甘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全警出动,精心组织,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2019年高考安保工作。

  责任明确到位。为确保安保工作“零差错”,6月6日,大队长组织召开了高考安保工作部署会,对安保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领导带头、全警出动,坚持“高峰站点、低峰巡线”,开展安保执勤、街面巡逻、武装囤警及设点盘查工作,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区域和街面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措施落实到位。早上7时30分,全体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划分警戒区域,加强现场警力配备及考点周边区域巡逻防控,确保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同时,加强重点部位管控,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

  服务保障到位。考试期间,各考点执勤人员坚持原则,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考场,及时处了各种影响考试的违法行为。执勤中,全体人员顶着烈日坚守岗位,纪律严明,热情服务,随时为考生排忧解难,引领陪考的家长在驻留区域等候,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赞誉,树立了亲民、爱民、为民的公安形象。(徐福东)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