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大图新闻 杨维俊与北京雍和盛世文化传播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丹 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强等座谈交流 就加强文化旅游领域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6月08日 18:14

杨维俊与北京雍和盛世文化传播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丹

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强等座谈交流

就加强文化旅游领域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6月6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在北京与北京雍和盛世文化传播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丹、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强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合作开发旅游项目、创新文化旅游产品、强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等进行深入对接,并就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副市长于永梅,临泽县、山丹县、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为杨维俊介绍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

图为双方对接项目合作相关事宜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