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网络中国节•端午】甘州区第三幼儿园 开展“端午粽飘香 美味冷餐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6日 17: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好地了解端午节,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6月6日,甘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展“端午粽飘香 美味冷餐会”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上午,各班对孩子进行形式多样的端午习俗的教育活动,还邀请家长参与,让小朋友体验了端午节包粽子、编彩绳、做香包等活动,感受到了节日的乐趣!

  下午,进行全园冷餐会,幼儿园食堂的阿姨们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冷餐盛宴:有粽子、鸡翅、香酥虾、甜点、各类水果、热饮等小朋友尽情享受美味。

  浓浓粽叶香,悠悠端午情。整个活动中,孩子们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体会着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童趣。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而又收获颇丰的端午节 。(甘州区第三幼儿园 王海霞)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