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网络中国节•端午】高台新建南村社区: “庆六一·迎端午”系列活动丰富党员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6日 16: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建南村社区结合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社区关爱帮扶党支部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南园幼儿园开展“齐欢乐、庆六一”环保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展板、发放环保宣传资料,讲解环保小故事等形式,向幼儿园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推广环保理念,教育幼儿园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引导家长在提高环保意识的同时为孩子们做榜样。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社区文化益民党支部组织党员居民群众到大湖湾开展“端午游湖、党群连心”主题活动。党员群众将热闹过节与科学过节、文明过节有机结合起来,在愉快的游湖中大家就社区发展交流意见,就如何增强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结合辖区居民生活情况,社区联合南苑幼儿园对辖区的困难家庭和学生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同时,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开动脑筋探讨致富门路,创造条件走上致富道路。(陈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