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城市妇女工作调研观摩组来张掖观摩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6月06日 14:32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6月4日,省妇联副主席董晓玲带领由兰州、酒泉、白银、张掖等市州妇联负责人组成的观摩组,在我市调研观摩城市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赵立香陪同观摩。

  当天,董晓玲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人民法院妇委会、甘州区民营企业妇联、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妇联、张掖市妇女儿童培训服务中心、甘州区甘浚镇速展村和临泽县倪家营下营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高台县九发妇女民间手工制品专业合作社、高台县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妇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对我市城市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详细了解,并对我市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

  董晓玲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把城市妇女工作作为深化基层妇联改革创新、夯实妇联工作基础的重要内容,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服务领域,完善工作机制,把全市各级城市妇女组织建设成了党开展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依靠的温暖之家。她要求,张掖市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坚持党委领导,以积极向上的活动团结引领妇女,以先进典型的事迹示范激励妇女,以网络主阵地宣传指导妇女,不断创新妇女组织设置,强化妇女之家建设,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妇联组织要大力发挥职能作用,找准职能定位,着力深化家庭文明创建,努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业创新等重点工作中建功立业,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