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筑牢端午节期间安全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6日 11:1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端午节将至,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临泽县沙河镇认真部署,积极行动,多举措做实安全生产工作,防止端午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该镇通过发布QQ微信群消息、悬挂橫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同时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特别加强对学校以及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企事业单位安全知识的宣传,在全镇上下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明确各村书记、主任和各单位负责人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建立和完善镇村两级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对加油站、住宅小区、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等进行排查,确保安全生产隐患点早发现、早预防。同时,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指定专人负责,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建立健全镇村两级应急救援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信息畅通,严禁擅离职守,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临泽县沙河镇:马新会)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