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山丹:陈户镇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6日 09:5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增强全镇群众的环境意识,规范人们的环境行为,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促进全镇生态文明建设,6月5日,山丹县陈户镇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该镇充分利用新河赶集人多的优势,在新河、范营市场通过摆台设点、摆放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讲解环保法律法规、大气污染防治、绿色低碳生活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有关环保方面问题的咨询和投诉,活动现场气氛浓厚,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沿路沿线显眼位置悬挂横幅22条,现场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分发宣传单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参与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黄玺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