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减税降费让纳税人尽享“政策红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6日 09:4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税务局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一项硬任务、硬指标,通过逐项深入落实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等改革措施,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了“政策红利”,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中,该县税务局快速行动、狠抓落实,在组织工作领导、业务素质提升、政策宣传培训、服务质效优高、数据质量提升、工作督导到位六大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保障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韩义善是民乐县仁义大酒店的负责人,他所经营的酒店是2015年登记成立的一家内资实体,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酒店的增值税和附税全免,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也减少了很多,对于韩义善来说也节省了很大的一笔开支。韩义善告诉记者,“我们酒店之前一年上税是36000多元,现在通过减税降费政策我们只需上税5000多元,一年净减税30000多元,通过降税降费让我们企业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县税务局还充分利用新媒体,积极打造“线上+线下”全覆盖宣传模式,通过税企QQ群、微信联络群、“两微一端”、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电子屏等多种渠道,借助税法宣传月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向纳税人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施成在县人民医院对面经营着一家小型超市,10年来他第一次享受到了税费全免的政策。施成说,“以前我的小超市一直上税1800多元,自从实施小规模纳税人减税政策以后,1800元税收全免了,对我们个体户来说真的节省了一大笔资金。”

  像施成这样全免税费的小规模纳税人整个县城有200多户,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上到规上企业、下到个体工商户,县税务局都进行系统、详细的政策宣传,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和缴税人都能享受到税费改革红利。该县税务局副局长杜杰春告诉记者,“民乐县税务局2019年一季度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共计234.78万元,其中放宽小型微利企业标准加大企业所得税优惠力度,有255户企业受益,减免税额115.89万元,提高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起征点,受惠企业201户,减免税额90.34万元,减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六税两费’844户,减免税额28.55万元,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了宽松的税费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让改革红利得到充分释放。”(王鹏 王国泰)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