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西街中心幼儿园城乡结对共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5日 16: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6月4日上午临泽县第九督学责任区首席督学芦建红和三位骨干教师到临泽县新华镇西街中心幼儿园举行送教下乡活动,并为我园捐赠幼儿图书240本,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为我校教师带来了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为我校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帮扶作用。

 

  此次活动,以上课、评课、议课、座谈交流为主要形式。田晓旭教师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有效的师生互动、先进的教学理念,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随后座谈互动环节,教师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理念、反思与收获。

  本次送教帮扶活动,为城乡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示范性幼儿园教师优质资源共享的效应,既提高了送教骨干教师的自身素质,又推进了农村幼儿园课程改革深化发展,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幼儿教育理念,对提高乡镇幼儿园的教师素质和幼儿园的办园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了双方教师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宋晓琴 赵国江)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