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办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及人员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5日 11:11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干部生态环境保护理论水平,切实做好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工作, 6月4日,民乐县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及人员培训班在县农科教培训中心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各镇分管环境保护工作领导、业务干部、村干部,县直有关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共200人参加培训班学习。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研讨交流、电化教学等形式组织教学,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论述》、《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运行、检查、验收等管理方面知识及存在问题》、《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资金使用、监管及存在问题》、《民乐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法》等课程。同时,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深入临泽、甘州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培训班学员对祁连山黑河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启迪工作思路,提升培训成效。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的生态文明理念教育,普及了环保政策法规和祁连山黑河生态修复保护实用技术,为切实做好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提供了必要的智力支撑。(胡月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