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学区周庄小学开展手工绘画作品展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5日 10:4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南古学区周庄小学三年级学生在校长的领导下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开展了手工、绘画作品展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地体现了我校特色艺术教育,而且送给了全体师生一场美的视觉盛宴。

  手工作品展以“旧物利用,变废为宝”为主题,活动共展示作品八十余件,这些作品作品形式多样、主题思想积极向上、富有个性特点和创意特色。

  举办绘画展览是对学校美术教育的一次检阅,也是为展现学生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通过本次展评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有效将艺术教育同素质教育结合起来,提高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共同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陈晓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