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为30名考核合格以上县管拔尖人才发放工作补贴15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5日 10:2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县管拔尖人才考核奖励工作,各单位或主管部门结合年度考核,通过大会述职、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对全县30名县管拔尖人才从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业绩、科研成果和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并公示,经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审定,最终确定优秀等次15名,合格等次15名。同时,根据《山丹县县管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县委发〔2016〕76号)第十四条一款(六)项“调离专业技术岗位或调离本县取消拔尖人才资格”之规定,经县人社局局务会议研究,报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决定从2019年1月起取消李伟同志县管拔尖人才资格,不再享受县管拔尖人才各项待遇。目前,确定为合格等次以上的30名县管拔尖人才每人5000元的工作补贴已发放到位。这是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关爱高层次优秀人才的具体体现,也为落实拔尖人才年度工作补贴、推荐评先评优、实行动态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王金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