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人社局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665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5日 10: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人社局扎实推进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实施工作,进一步强化职能、优化程序、提高效率,按照“贷得出、收得回、用得好”的原则,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新政宣传和政策解读,全面落实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惠民效益进一步放大,为创业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凡在高台县内创业的人员,均可在创业所在地小额担保机构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由200万元提高到300万元。截至5月底,为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665万元,带动就业1000多人。(徐新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