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融媒入驻“新甘肃” 宣传“朋友圈”再扩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4日 11: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入驻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与省级技术平台对接迈出了坚实一步。

  按照《甘肃省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方案》要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不等不靠,主动融合,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全省县级融媒体建设培训班。县融媒体中心入驻新甘肃,在其客户端开设县级融媒体入口,成为第13家入驻新甘肃的融媒体中心,同时,依托新甘肃客户端平台和资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在稿件上送、主题宣传、内容分发、媒资共享等方面全方位赋能,助力肃南媒体形成渠道丰富、覆盖广泛、传播有效、可管可控的移动传播矩阵,能够为广大群众提供信息服务和交流互动,提高了县域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对讲好肃南故事、传播肃南声音具有促进意义。据了解,“新甘肃”客户端以“新闻+党建+政务+服务”为核心,集新闻资讯、政务发布、生活服务、智慧城市、在线广播、线上线下互动于一体,分读报、首页、甘肃号、陇县融媒、音视频六大功能区,可支持2000家以上单位入驻,5000万以上日均访问量,超20万人同时在线访问,100家以上县级融媒体入驻。

  自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该中心在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每日甘肃、甘肃日报、甘肃张掖网、中国张掖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肃南TV、肃南发布等App、网站、微信公众号均取得良好成绩。(李春蕊)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