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司法所开展“七五”普法楼院行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3日 16: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肃南县红湾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城区派出所开展了“七五”普法楼院行活动,深入辖区居民楼院为居民送上法治大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宣讲了《宪法》《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合同法》等与居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了《法律进社区读本》《公共法律服务手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并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居民杨奶奶说:“这个法律进楼院活动真不错,真是把法律服务送到了家门口”。

  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开展到6月中旬。目前,活动正在各社区楼院火热进行中。(陈新煜 沙金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