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赵学忠在张掖市扫黑办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6月03日 10:01

赵学忠在市扫黑办督导检查工作时强调

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

指导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30日,张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学忠深入市扫黑办调研督查工作,看望慰问扫黑办工作人员,详细查阅各类档案资料,认真听取市扫黑办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指导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赵学忠指出,5月30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动员会议已经召开,即日下沉市州督导,市扫黑办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轮督导是继中央巡视、中央环保督察后的第三个全国性的大督导大检查,是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当前,要把学习领会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甘肃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央第19督导组组长乔传秀同志讲话精神和省委林铎书记讲话精神摆在首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中央督导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主动接受督导,全力配合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二要强化任务落实。市扫黑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8次(扩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职能作用,加大对各县区、市级成员单位的工作指导、督导和检查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完善台账资料。市扫黑办要认真对照中央督导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再次进行梳理盘点,迅速查漏补缺,分门别类归档,统一标准整理,全方位展示市委市政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四是加强协调服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工作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开展工作创造优质条件。 (刘文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