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高台:转变作风见实效 服务群众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31日 15:5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在强化服务、转变作风上进一步出实招、求实效,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或“零跑腿”。

  80岁的高台县巷道镇西八里村程桂英老人,由于身体偏瘫,常年卧床,无法到医院接受残疾鉴定,一直没能申请残疾人证。这几天,高台县残联组织医务人员上门为她进行残疾鉴定,并办理了有关证件。

  市民程桂英儿媳杨红玲:“给我的婆婆办个残疾证,我们觉得心里也挺高兴。”

  高台县残联副理事长陈涛:“主要对全县76名瘫痪在床,行动不便,不能到县医院鉴定的非持证残疾人进行上门办证服务,其主要目的就是让他们享受到国家的惠残惠农相关政策。”

  在广大干部主动“接地气”,深入一线为群众办事解难的同时,高台县进一步深化“四办”改革,提升服务职能,提高政务服务的“加速度”。政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市民徐梦正在办理企业地址变更手续。她告诉记者,现在再也不用为信息错误、手续不全来回跑路了,政务大厅服务帮办区就可以修改信息、网上提交申报、打印资料,方便而且快捷。

  市民徐梦:“一趟左右就可以把所有事情办好,而且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挺好,效率也特别好。”

  今年前六个月,高台县政务大厅共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32420件,其中网上办件4140件,办结率达100%。(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王绪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