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杨维俊: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政治担当 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31日 08:47

杨维俊在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政治担当
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5月30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工作动员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督导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督导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开展工作,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健、谢又生、关尧、赵立香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区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维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工作动员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立足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要从严从实,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政法机关直接责任和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全面开展系统对照检查,加强组织领导和谋划部署,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三要持续发力,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各级政法机关和扫黑办要全面准确核查线索,集中力量查办案件,多措并举深挖细查,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地方实际情况,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加快侦查、起诉、审判、执行各环节进度,确保打出声威、打出实效。四要强化引导,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积极做好新闻发布工作,深入开展典型宣传,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丰富宣传引导形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对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内容,紧盯省级挂牌督办案件、上级交办线索核查、重大线索侦办、群众反复举报问题的查办及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治乱工作,深入查找短板弱项,落实落细任务措施。坚决服从督导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全面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