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严禁采折销售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9年05月24日 09:31

  甘州严禁采折销售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 记者 曹勇) 5月20日,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发布《通告》,根据相关法规,严禁在该区范围内非法采折销售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

  端午临近,沙枣花飘香,芦苇叶碧绿,部分人为了蝇头小利非法采折销售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等,对生态环境造成一定破坏。为此,甘州区发布《通告》,严禁在城乡绿地内非法采折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严禁运输、销售非法采折的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严禁破坏树木,破坏生态,不得购买非法采折的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一经发现,立即予以没收;严禁各类经营场所、市场、住宅小区为非法采折销售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者提供经销场所。

  《通告》要求执法部门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城乡绿地资源管理,对非法采折销售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对发现非法采折销售刺玫花、沙枣花枝、芦苇叶等行为要及时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0936-8227426,0936-8868810)。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