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低空游览项目精彩亮相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9年05月24日 09:31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低空游览项目精彩亮相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 记者 曹勇) 记者5月21日从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获悉,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于日前相继启动了“直升机鸟瞰最美丹霞”、“热气球空中观景”、“动力伞俯瞰丹霞”等低空游览项目,让游客以天空的视角欣赏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六处奇异地貌”之一、“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之一的张掖丹霞地貌群。

  “乘坐直升机看丹霞,视野广阔、色彩斑斓、能够身临其境体验磅礴气势、壮观场面。七彩变换带来的视觉冲击感超级震撼,美轮美奂,真的太棒了!”来自西安的王女士乘坐完直升机之后,兴奋地跷起了大拇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