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井镇举办“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健康科普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17:16

  母婴保健关怀入人心贴心“礼包”夏日送清凉

  中国张掖网  甘州讯:2019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纪念日,为迎接“5.29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的到来,强化计生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普及居民健康基本知识和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育龄妇女心理健康意识,5月21日下午,沙井镇举办了“5·29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健康科普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甘州区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杨芙蓉,全镇计生协会会员与育龄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课内容涵盖孕前准备须知、镇痛分娩、母乳喂养、妇女常见疾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同时杨主任向广大育龄群众普及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期间还穿插案例教学、互动问答等环节告诫妇女朋友关爱自己,健康生活。讲座中还向参会人员发放宣教资料,整场讲座寓教于乐,生动有趣,气氛轻松而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提高了育龄妇女,特别是生育二孩待孕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同时宣传了全面两孩政策,做到及早进行孕前干预,保障母婴健康安全。(左永魁)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