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宣化镇发挥劳务中介作用 拓宽群众致富渠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15: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为了更好的促进转移就业,及时为妇女群众、返乡农民工及高校毕业生等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高台县宣化镇社保中心联合县劳动力市场,在镇集贸市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为用工单位与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平台。

  此次招聘会,设有现场求职招聘区、培训登记区及就业政策宣传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讲解,在方便大家了解相关政策和培训就业意向的同时,使求职人员放心求职、放心登记、放心就业。为各类就业援助对象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帮助一批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维护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此次招聘会,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00余次,最终有就业意向的农民群众11人,签订合同2人。(张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