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有“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15:0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等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建设信息管税品牌项目,助推减税降费系列政策精准落地。政策红利充分释放,纳税人获得感明显提升。截止四月底,肃南县累计减税541万元,其中:2019年新出台政策减税134万元、2018年年中出台减税政策在2019年的翘尾新增减税406万元、2018年到期后2019年延续实施政策新增减税1万元。

  中央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该县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清单化”管理模式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根据肃南地域面积大的实际,推行“四上六进”宣传模式,形成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上媒体、上手机、上屏幕、上展板和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进牧区、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通过开展“工单制”作业,落实小规模纳税人100%集中培训,实现了一般纳税人“面对面”精准辅导全覆盖。通过实施“差异化”措施,利用电话网络对地处偏远的纳税人进行“一对一”单独辅导,不断拓展和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在政策落实过程中,财税部门认真做好政策落实情况的统计核算,客观分析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对财政收入的影响,按照“一表、一单、一图、一卡、一台账”的“五个一”工作模式,设置减税降费7类27个明细台账。将减税降费工作与优化税收营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扎实推行“最多跑一次”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52条服务举措,进一步精简办税资料,压缩办税时间,持续扩大网上办税方式,让纳税人“不来即享”,享受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武雪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