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11: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宣传新的生育政策,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促进优生优育、男女平等和家庭幸福,在“5·29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组织开展了“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乡村两级计生协会会员及村民代表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乡邀请区妇幼保健院专家为参加活动人员举行了中医养生和健康孕育知识讲座,现场传授了简单的中医推拿手法,还进行了现场灸治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育龄妇女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为倡导新型婚育文明、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服务作用。(李晓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