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张掖丹霞小镇建设进度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09:0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在张掖丹霞小镇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工期、抓进度、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正在建设的丹霞小镇酒店及职工生活区项目于2019年3月初进场施工,5月20主体工程封顶,较项目计划进度提前20天。

丹霞小镇酒店项目效果图

  张掖丹霞小镇项目位于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北入口,占地面积480亩,总投资15亿元,建设周期两年半。项目按照“欢乐驿站、最忆丹霞”的定位,融合汉唐时期河西地区特色民俗文化,以丹霞地貌和丝路文化为核心,打造休闲旅游度假小镇。正在建设的丹霞小镇酒店及职工生活区项目总投资约2.3个亿,目前已完成酒店主体工程建设。

丹霞小镇酒店及生活区主体工程封顶

  丹霞小镇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消费链,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实现景区旅游业态由单一型向综合型升级,助力张掖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