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西街中心幼儿园开展防地震演练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08:5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了提高全园师幼的应急避震能力,进一步深化全园防震减灾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同时落实“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的宣传活动,西街中心幼儿园于2019年5月20日下午开展了防震演练活动。

  随着第一声警报响起,各班老师迅速做好避震准备,孩子们就近躲避,迅速蹲到坚固的课桌下,用双手护住头部。当第二声警报响起,老师们立即组织幼儿双手护住头部,弯腰低身,沿预定的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疏散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园长对本次的演练进行了总结,让幼儿进一步熟悉、学习了应急避震的知识,掌握了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安全疏散的方法。

  通过此次防震安全演练,增强了师幼的防灾自救意识,提高了师幼紧急避震、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为今后应对突发性的安全紧急疏散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宋晓琴)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