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17: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营造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深入推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结合目前开展的先锋物业入户解难题及扫黑除恶宣传摸排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创建”宣传活动、分别在辖区人流集散区、辖区楼栋、门点开展了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社区禁毒专干和网络员向辖区居民科普毒品预防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以进居入户宣传为重点,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和如何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等内容,并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禁毒宣传标语。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全面掀起了人人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对创建禁毒示范城的知晓率、䨱盖面,更让广大群众树立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张文双 吴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