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霍城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16: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霍城镇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实施多项举措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该镇充分运用微信群、QQ群、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法律基础常识,做到法治宣传不留死角,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在镇属机关单位门前及16个行政村各村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标语横幅60余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4000余份,开展上门入户宣传5次,充分利用节假日、镇赶集日等不定期进行宣传6次。畅通举报路径,设置举报箱,收集举报信息并报送综治办。统筹协调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重点人员进行突击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影响辖区治安稳定的各类带黑恶性质组织团伙和黑恶势力进行摸排,对问题线索逐项甄别,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制管理,坚持打早打小,形成压倒性态势,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镇把排查线索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填写制作村干部个人信息档案196份,签订“落实领导责任和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200余份。至目前,共摸底排查6轮次,发放排查表3200余份,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1轮次,发放调查表190余份。(孙彩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