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农牧民党员中的推广应用受表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15: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日前,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国省级学习管理员培训班上,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在农牧民党员中的推广应用工作受到中宣部领导的通报表扬。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行以来,肃南县按照全员覆盖的总要求,举办了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培训班,健全各级学习管理组织,层层组织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各级党组织全构建覆盖的目标。同时,明确学习管理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上线学员每日学习积分不少于30分,重点提升学员数、参与度和人均积分。目前,全县347个党组织全部建立了学习组织构建,2772名党员下载并使用,在职干部职工参学率达到100%。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农牧民党员熟练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结合“一月一村一场次”数字电影放映任务,通过在播放前的宣传和大屏幕PPT演示,让更多的农牧民群众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理论宣讲组以“乡镇帐篷课堂”“流动党校”培训的方式,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的培训。针对农牧民党员“不会下载”的问题,把学习与辅导相结合,以辅导为主,帮助下载并学习。同时为便于群众学习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级党组织将学习流程,做成简易图卡“口袋书”,分发干部群众手中,使他们快速学习并掌握方法,切实增强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灵活性和实效性。至目前,肃南县在学习全国平台发稿36篇,上学习强国34篇,其中省上简报一期,快闪短视频一条。(武雪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