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委编办四项机制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15: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委编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坚持推进当前工作和加强信息宣传双向发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业务工作与信息宣传互相促进,相得益彰。

  素质提升机制强内功。着眼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健全完善学习提升机制,加大干部教育培养力度,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政治理论学习与机构编制政策学习相结合等措施,不断提升全体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奠定基础。

  目标管理机制传压力。立足压实工作责任,传到工作压力,全面推行信息宣传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将信息宣传工作任务量化分解到办机关每一个干部,通过对上报稿件数量及采用率采取周统计、月通报的方式转压力为动力,提高信息撰写积极性,推动信息宣传工作上台阶。

  结对帮带机制促提升。针对部分干部信息写作上的短板和弱项建立结对帮带机制。采取股室负责人带、自由组合帮、班子成员重点指导育等措施,明确阶段性帮带目标,实施个性化培养,从思想上导、经验上传、工作上促,形成互帮互学良好环境,助力干部共同提高进步。

  审核把关机制保质量坚持从严从实,完善信息审核把关机制,注重信息数量和质量并举,采取每篇信息都必须由分管领导严格审核通过后才能上报,始终做到情况不实的坚决不报、内容不精的坚决不报、内部涉密的坚决不报,力求信息宣传的真实性,以宣传展现机构编制风采,真正体现出信息的价值。(蒲振)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