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在甘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21日 14:28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谢又生在甘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正确把握形势,紧盯目标任务,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一同调研。

  谢又生一行实地查看了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智能终端产业是甘州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产业项目。甘州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布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增强研发创新能力,积极培植发展新动能,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要强化招商引资,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主动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招引更多的电子产业项目落户园区,不断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努力把智能终端产业打造成为我市的优势产业。

  甘州区乌江镇谢家湾供港蔬菜建设基地

  随后,谢又生又深入甘肃祁连牧歌现代农牧业公司、神农菇业巴吉滩食用菌产业园、甘肃方正节能科技公司甘州区2万立方米特大沼气及有机肥循环利用项目、乌江镇谢家湾供港蔬菜基地、河西制药公司新厂搬迁二期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每到一处,谢又生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集中力量抓好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四个百万”工程,持续建设“八个生态型产业化项目”,做优做强“六个区域特色产业”,尤其要加快发展食用菌、中药材、畜牧养殖和绿色蔬菜产业,着力在增加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提升张掖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大力实施“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进一步转变经营思路,加强人才引进,强化科技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后劲。

  谢又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省道213线出城口改造提升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甘州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限期排除影响因素,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联系协调,科学组织施工,搞好配套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