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肃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荣获省级“示范仲裁院”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11:1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省人社厅在兰州进行了全省劳动人事争议“示范仲裁院”授牌仪式,肃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荣获省级“示范仲裁院”称号。

  近年来,肃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人社局的领导下,围绕省人社厅创建示范仲裁院的目标和要求,精心建设、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创新开拓,调解仲裁工作效能建设显著加强。

  肃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紧紧围绕“抓机制、增效能、重调解、促和谐”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调解仲裁效能建设,在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协调机制、调解网络、服务理念等方面取得了较好发展。仲裁院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服务,开通劳动者维权“绿色通道”,营造企业发展“绿色软环境”,多元化地解决矛盾纠纷,做到“案结、事了、人和”,充分发挥了劳动人事调解仲裁在劳动维权和化解社会矛盾的作用,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

  省级“示范仲裁院”的成功创建,必将有力促进肃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效能建设稳步推进,充分发挥仲裁机构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引领该县劳动争议人事调解仲裁工作迈向新台阶。(郭宏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