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开展特色培训促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10:0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坚持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总抓手,以拓宽群众就业增收为目的,扎实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截止目前,该县已组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8期493人、家政服务培训1期30人、创业培训3期88人;为37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货款370万元,吸纳带动62人就业。

  该县以企业在岗职工、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两后生”和农牧村贫困家庭劳动力为重点,创新开展“名师授课+分散实训+网络互动+职业鉴定”的“一条龙”培训服务方式,聘请省内一批服装设计、美容、电焊、烹饪等名师亲临各现场开展特色技能培训,并利用已建成的创业孵化基地就近就地开展实训。通过微信、qq交流群,专家名师与学员进行“一对一”网络指导教学,及时解决学员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难题。邀请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到相关实训基地观摩,通过现场实训考试方式开展选择性招聘活动,技能培训的层次和水平大幅提升。(张学军)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