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马场一场工会为21名职工发放免费体检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10:0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20日,山丹马场一场工会为21名金秋助学家庭职工发放了价值500元免费体检卡。

  本次体检项目含检验、心电图、胸片等多个项目,参检人员领取体检卡后于6月30日前在山丹县同和医院体检。“我以前偶尔也会去参加体检,但是自己体检花钱不说,每次去还得排队等好长时间,很不方便。现在工会统一组织免费体检,省钱又省事。”来一场工会领取免费体检卡的金培林由衷地对工会的关爱表示感谢。

  健康体检,搭建了工会与困难职工直接对话的桥梁,让职工更深切的体会到企业的关怀。(王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