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09: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毒品对和平社会的威胁与日俱增,青少年涉毒也成上升趋势,并且有团体化,吸毒场所隐秘化,毒品新型化等特点。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中小学生的毒品防御意识,5月16日,甘州区上秦镇党委、政府组织上秦镇中心学校、张掖第五中学师生赴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实地观摩学习。100余名师生观摩了禁戒毒人员生活区并了解戒毒人员的具体生活情况,齐聚戒毒所多功能厅,聆听了禁毒宣传讲座。接着,吸毒人员的生活教育片上演,精彩的剧情告诉孩子们:新型合成毒品日趋增多,它可能是一瓶饮料、是一粒巧克力或糖果,也可能是一粒口香糖,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远离一切毒品…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让上秦镇广大师生再一次学习了禁毒法律法规,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郭彦)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