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陈户镇:观摩学习“取真经”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09:2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打开工作思路,有效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农民群众需要掌握科学技术发家致富的愿望,近日,陈户镇组织全镇种养大户60余人赴甘州区观摩学习“取真经”,助力乡村振兴。

  观摩团先后来到张掖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长安镇万家墩村万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娃娃菜产销对接点、前进牧业公司进行了观摩学习、实地“取经”。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虚心学、详细问,每个观摩点都各具特色,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对设施农业种植、牛羊养殖产业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学习了先进的理念和好的经验做法,为今后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业明确了思路。

  “通过组织种养大户参观学习,掌握信息,把兄弟乡镇特色种植和养殖的经验带回去,以科技为动力,带领群众民致富,增加收入。”该镇负责人说。

  此次观摩学习为该镇种植养殖大户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效益、扩大产业规模提供了思路和经验。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工作经验,拓宽了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和视野,增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回去以后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刘富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