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小“厕所”改出大“文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09:2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以前一到夏天我们农村家家户户进门就一股厕所里的臭味,现在我们也和城里人一样,厕所里面有马桶,无臭无蝇,上完用水一冲方便也卫生。”沙河镇兰堡村六社农户张建师高兴的说,这是该镇开展农村“厕所革命”的缩影。

  今年以来,沙河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农村“厕所革命”的决策部署,把农村改厕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按照“政策引导、农户自愿”的原则,广泛宣传改厕的目的意义和政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加大健康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树立“文明如厕·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夯实群众如厕文明度。该镇今年计划实施改厕420户,至目前已实施改厕20户,8户已完成,剩余农户将逐步推进。(杨娟 刘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