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 “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提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1日 09: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人社局按照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总体部署,坚持“民生为本”,加快推进职能转变、优化服务工作、鼓励“容缺办理”经办模式,梳理完成“最多跑一次”事项共67项,通过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材料,大力推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服务模式,不断提高经办效率。强化优质服务,抓好“一次性告知”制度,通过强化窗口人员业务培训,安排专人负责在业务窗口对办事群众进行引导,在材料告知上关键抓住“一次性告知”,工作人员对办事材料要保证“一口清”准确无误,避免告知疏漏导致的群众“多跑一次”现象。(肃南县人社局 李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