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走进甘州中学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进学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0日 18: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通知的精神,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和谐稳定,平安法治的校园环境,新墩镇司法所联合新墩派出所5月20日在甘州中学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通过升旗仪式、队会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勇于举报和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敢于向校园暴力、校园欺凌等威胁自身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全校形成了“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受教育人数达到1000余人。(黄秋燕 陈豆 刘小露)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