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办第29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来源:    2019年05月20日 15: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5月20日,民乐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第29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暨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残疾人辅具发放仪式。共为全县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轮椅270辆、适配助听器242台、假肢9例、腋杖105副、坐便器41件、助视器190件、智力精神残疾人定位器148件,以及其它适合各类残疾人使用的辅助器具共计1116件,价值100多万元。

  仪式现场,民乐县智博特殊教育培训中心的孩子们和众多爱心人士为广大观众和残疾人朋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助残志愿者还开展了手工艺品助残义卖公益活动,筹集善款近10000元。旨在推动影响全社会关心、帮助、爱护残疾人,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大力弘扬助残扶残的优良传统美德。

  近年来,民乐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把解决残疾人实际问题列入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建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配备残疾人水疗、多感官训练等一系列设施设备,推动了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全县扶残助残的社会风气日益浓厚,残疾人生活状况不断改善。(张鹏 史爱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