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公路段:强化党建引领 推进路域环境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0日 14:4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公路段党支部将党建深度融入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中的推动作用。

  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以及观看了《八步沙六老汉》等视频,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了党建与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思想统一。牢固战斗堡垒,坚持模范引领。山丹公路段党支部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突击队”,用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带动和影响身边的群众参与到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中,实现党建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互助共促。拓展主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利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和“学雷锋纪念日”“三八妇女节”等节日,开展了“户外踏青净化焉支环境”“团青行动处治沿线垃圾”“奉献你我助力彩虹山丹”等主题活动,丰富了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的内容与形式,营造了良好的路域环境整治氛围。强化检查验收,狠抓工作落实。段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与“一线工作法”,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的动态模式,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并通过采取谈心谈话、绩效考核等方式,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郝文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