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荣登“亚洲文明大会嘉年华”! 来源:新华网、经营开发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微游甘肃    2019年05月20日 11:36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8时,一场以“青春嘉年华,共圆亚洲梦”为主题的文化盛宴拉开大幕。孟夏的北京,惠风和畅,万物并秀。夜幕下,国家体育场“鸟巢”灯光绚烂,青春涌动。本次嘉年华活动是一次交流的大会,更是一场展示的大会,是中国之声,向世界人民发出热情的邀请,是美美与共,与亚洲各国人民共谱发展的新篇章,震撼视听,充分彰显技术和艺术的有机统一。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以其独一无二的资源禀赋和色彩斑斓的景观特征,再次惊艳亮相“亚洲文明大会嘉年华”亚洲景观短片。

  近年来,景区发展已步入“快车道”,跑出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加”速度,张掖七彩丹霞旅游品牌声名远播,蜚声海内外,旅游发展成效斐然、捷报频传。相继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称号,入围“神奇西北100景”榜单,最美丹霞·裕固风情游主题线路获中央电视台“2018年度魅力主题线路”荣誉,被人民网评定为“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20强”,被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评选为“2018中国优秀旅游景区”,被新华网主办的“第六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表彰为“首批全国最具特色魅力旅游胜地”。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旅游影响力企业品牌”。

  本次嘉年华活动景区的再次入选,再次体现了张掖七彩丹霞是全国乃至全亚洲为之瞩目的高品质优质景观资源。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