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区举行“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文艺演出 来源:中新网甘肃    2019年05月20日 11:36

  5月17日晚,“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张掖市甘州区总工会“红五月”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各街道、张掖经开区和企业工会选送的14个节目参加演出,上万名市民观看。

  演出在高亢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祖国永远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精彩的舞蹈《鲜花的祝福》《我爱你中国》等,明快的器乐合奏《我们走在大路上》《社会主义好》,感人的情景剧《逐梦》,优雅的古典舞《烟花三月》,诙谐的小品《民工讨薪记》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演出在气势恢宏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成林 摄)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