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标准化班级建设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8日 11: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营造更加和谐融洽、优美的校园环境,加强班级管理,建设良好的班风班貌,培养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互助的良好品质,形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甘州区思源实验学校专门组织召开班主任会议,并对标准化班级建设进行培训,要求各班从行为习惯、学习要求、卫生保洁、仪容仪表、家校沟通、师生交流六个方面制定了班级常规管理标准,全校1-8年级的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各显其能,以年级组为单位群策群力共同打造富有年级特色的标准班级。学校领导带领各处室主任及年级组长进行检查指导,德育处李主任在全校教师大会上就本次检查的情况作了总结发言,表扬了在标准化班级建设中成绩突出的班级,号召全体班主任向这些班级学习,取长补短。同时反馈了还存在的问题,并限期整改。班级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班教师和学生共同遵守的一种价值观念和审美趋向,一定要抓好,抓实。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提升了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创造了一个欣欣向荣、充满生机的优质校园。(缪自军 佘雪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