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文旅精彩亮相亚洲文化旅游展!向世界展示其独特魅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7日 11:03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6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北京)开幕。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柬埔寨旅游部大臣唐坤、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等共同出席并致辞。

展会有来自国内31个省区市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日本、越南、老挝、柬埔寨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的参展商参展。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火玉龙带队,组织全部14个市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省内实力较强、信誉较好的省内重点旅游企业及旅游景区组成阵容庞大的展团参展。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大佛寺景区、富莱登温泉酒店、金阳国际酒店,红桥葡萄酒业等单位和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张掖参展团充分利用节会平台,宣传张掖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地方旅游产品,展销内容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产品门类,绚丽的丹霞图片、精美的宣传图册、具有浓郁西部特色的旅游商品,吸引了诸多旅行商和观众驻足咨询。

张掖参展团通过发放旅游宣传册、线路折页、招商项目册向参会的海内外旅行商和社会公众推介张掖旅游创意产品和市内外精品旅游线路产品,通过推介交流展示张掖文化旅游风采、宣传张掖文化旅游产品、提供张掖文化旅游咨询。张掖参展企业还积极利用本次展会平台,先网上预约后进行业务洽谈,多形式与国内外旅游参展企业促成合作。

  据悉,本届亚洲文化旅游展展会面积接近3万平方米,分为综合展和专题展两个部分。其中综合展设置4个展区,包括亚洲文化旅游序馆、中国文化旅游展区、精彩亚洲文化旅游展区、亚洲文化旅游创意展区;专题展设置1个展区,为亚洲世界遗产影像展。

  本次展会通过主题展览、中国文化旅游推介会、旅行商大会、世界遗产影像展、主宾国推介、主题省(市)推介等形式,生动活泼展示中国及亚洲各国文化旅游发展成果以及最新发展趋势。(李雪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