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三举措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7日 09:5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党风党纪,高台县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注重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敲思想警钟 ,大力营造崇廉倡廉氛围,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加强学习教育。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利用“学习强国”“先锋讲堂”“主题党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对丰富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常敲思想警钟。结合每周例会,对党员干部工作纪律及作风进行总结强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时常开展“读廉书”“唱廉歌”“家庭助廉”等主题活动,常敲思想警钟,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实现从学到思的跨越。

  营造崇廉倡廉氛围。搭建学习平台,开展社区书记和镇包挂社区领导上党课活动;结合社区现有教育设施场地打造党风廉政室;在小区楼院制作以廉政格言警句、廉洁家风家训、廉政故事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版面和温馨提示,打造清风楼院,将廉政文化送入小区楼院,大力营造崇廉倡廉氛围,让廉洁之风真正融入党员干部的心中。(陈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