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体育局调研组来张掖专题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17日 09:2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4日至1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及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两天来,王向晨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滨河新区芦水湾生态景区健身步道、张掖奥体中心项目现场、临泽县沙河镇东寨村八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点、临泽县枣乡路健身步道、临泽县游泳馆、临泽县全民健身中心、临泽康养谷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及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向晨指出,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传递正能量的重要载体,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着眼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更好地在基层开展,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在基层实起来、活起来、强起来。要把群众体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把全民健身事业办成广受群众欢迎的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打造全民健身工程亮点,积极争取有关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加大补短板工作力度,解决群众体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对体育产业的推动作用,集中扶持发展一批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创业创新实体,力争把户外运动优势转化为经济产业优势,努力为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谢利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