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提升三种能力加强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6日 10:0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人社局从强化日常管理、制度建设、服务效能建设入手,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为民优质服务。一是提升学习能力。加强政策、经办规程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从单险种的“专才”培养成多险种的“通才”。二是提升执行能力。强化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干事、如履薄冰”尽责之心,严格“行动听指挥、执行落到底”的纪律作风。三是提升服务能力。对经办流程进行梳理、优化和再造,利用信息手段,提升经办效率,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经办服务。(王妍)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